关于推荐2016-2017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90

各单位:

    在校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大学生基本医疗需求、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校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推进大学生参加医保工作中,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学生参保,信息录入、数据核对、费用缴纳等工作,尽可能做到“应保尽保,一个不少”。全校2016-2017学年学生共参保20096人,在校生参保率达95%左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大学生医保工作的各项任务。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医保工作,促进学校大学生医保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开展2016-2017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请各单位参考先进个人建议名额(附件1),按照思想素质高,能自觉学习学校医疗保险政策、熟悉学生参保业务;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组织学生参保工作中,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参保;上报数据准确率高、缴纳参保费及时准确等条件,在本单位教职工中进行评选推荐。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填写《2016-2017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8年1月20日前报送至西康路校区校医院三楼医保办,联系人:周兴凤,电话:83786453。电子表格通过办公邮件发送至后勤处“医保办”邮箱。

    附件1-1:2016-2017各院系参保情况及建议申报先进名额表

    附件1-2:2016-2017医保工作相关部门建议申报先进名额表

    附件2:2016-2017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

 

后勤保障处

2018年1月12日

关于推荐2016-2017年度大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