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水吟游•诗歌摄影”主题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465

各单位,各学院:

为充分响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节水号召,大力营造良好校园节水氛围,宣传节水精神,充分展示学校水利特色,现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绿色发展能源节约”为主题的诗歌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海大学后勤保障处、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二、活动主题:绿色发展 能源节约

    三、活动时间:20183——5
    四、征集对象:本校所有师生。请各单位及学院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

    五、摄影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本次参赛资格,且此次参赛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

   六、参赛作品:

1.参赛作品参考绿色发展能源节约的主题进行创作,同时也可自定与节能有关的其他主题,富有创新元素。摄影作品按照规定格式,以jpg格式提交,大小大于2M画面清晰。诗歌行数不限,诗体不限,符合照片意境,凸显气氛,以Word格式另附。参赛作品和报名表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hhuggykx@126.com

2.征稿时间:2018322日—420

3.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拥有展览、发布、出版等使用权利。

   七、奖项评选和设置
    1.所有作品将统一通过大众评选与专家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于20185月进行公布。
   2.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八、颁奖展出:
    所有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所有获奖作品及部分优质作品将被展出。

主办单位对本征稿启事的有关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hhuggykx@126.com

投稿联系人:陈红羽 18262633721

附件:“水吟游·诗歌摄影”主题大赛报名表

  

河海大学后勤保障处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322日 

“水吟游·诗歌摄影”主题大赛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