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的通知

发布者:贺雪艳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779

各单位:

     2019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将于本月发放,标准为50//年。请各单位计生干部统计造册(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后于520前交校计生办核准,同时将电子版发至后勤保障处“计生办”信箱 1512830282@qq.com注意事项如下:

1.“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父、母同等享受,各自在本单位领取。今年发放的对象为2005年及以后生育独生子女的父母,请造册时注明其孩子出生年月。

2.只生育一个孩子且已经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父母可以享受。

    3.根据《南京市计划生育规定》,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居民的奖励金由其户籍地政府支付,我校不支付职工配偶的奖励金。

    4.已生育二个及二个以上孩子的父母(不论是否抚养孩子)不享受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

5.根据《河海大学计划生育规定》,工资承包单位的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由承包单位自行发放。

 

附件:2019年度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名册

  

  

                                                     河海大学计生办

                                        201955

2019年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发放名册.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