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园丁卡》集团客户注意事项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6-03-06浏览次数:1550

手机《园丁卡》集团客户注意事项

一、总体要求:
凡进入《园丁卡》集团客户网的用户,原使用的套餐《神州行金卡》、《动感地带》将被《园丁卡》取代,移动手机号码不改变。如使用的是联通号码则移动公司免费赠送新号,并赠送30元话费。
二、集团客户《园丁卡》优惠套餐内容如下:
1
、集团内部每人每月须交纳月租费10元(不含来电显示费用)。
2
、集团客户与网外用户通话:主叫,本地通话费0.20/分钟,长途通话费0.30/分钟(免本地通话费);被叫免1000分钟,超出部分按0.20/分钟。
3
、集团客户网内通话:每月赠送集团内部通话费300元(通话按0.40/分钟)。
4
、由于集团人数已超过100人,300元集团内部通话费升级为集团内部省内通话费(通话按0.40/分钟)。
5
、若继续使用《全球通》的用户,入集团客户网后免缴月租费,每月赠送集团内部通话费300元(通话按0.40/分钟)。
6
、原有《动感地带》短信套餐的用户可继续使用,费用不纳入每月赠送集团内部300元通话费之列。

联系人:陈永华,联系电话:6411

                                            后勤管理处
                                        
二○○六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