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检查监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7-06-06浏览次数:3093

食品安全管理服务规范

 

[服务对象]

全校学生、教职工。

 

[服务内容]

1、负责学生、教工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监督;

2、负责商贸、物资采购中心食品安全卫生监督;

3、协调河海大学伙食监督委员会工作;

4、按照我校后勤甲乙方合同管理模式,代表甲方对乙方在饮食、商贸的服务实体实行监督管理;

5、负责学校食品卫生的日常工作;

6、代表甲方对清真餐厅实行日常管理。

 

[办事程序]

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内就餐或购物,发现食品安全隐患和服务方面的问题或合理化建议都可向我们投诉。我们在各餐厅设有《意见箱》,每周收集有关意见。我们接到署名投诉,24小时内给于当事人解决问题的答复,并将意见反馈到责任人或责任单位,“监督到位,师生满意”,使我校食品安全工作不出事故。

 

[联系办法]

    室:后勤管理处质量监督管理科               联系人: 

联系电话:6411                                     点:河海馆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