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被授予“清真食品生产供应有功单位”光荣称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7-06浏览次数:314

4月26日,南京市召开纪念《南京市清真食品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大会,会上表彰了7家清真食品生产供应有功单位和15家先进集体,我校被授予“清真食品生产供应有功单位”光荣称号。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清真食堂工作,严格执行各级主管部门有关要求,不断加大对清真食堂的投入,积极承担清真食堂维修改造、餐饮设施设备配置更新,努力改善民族学生就餐条件和环境;同时积极应对物价等不利因素,适当提高补贴,保证饭菜质量和价格基本稳定。在学校后勤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强化过程监管,狠抓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协调,保证采购清真食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同时,积极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有效开展思想教育工作,目前清真食堂运行平稳,为有清真饮食习惯的学生提供了基本的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