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7年度节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7-03浏览次数:381

 

 

 

河海后[2008]4

                                         

 

 

关于表彰2007年度节水工作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单位: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2007年度的节水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和加强,通过创新管理思路,完善管理制度,推广新型节水设备、器具,营造校园节水氛围等有效措施,节水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并顺利通过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组织的“节水型高校”验收,获得江苏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做好学校的节水节电工作,争取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经研究,决定对节水节电办公室和王寿辉等六位同志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我校节水节电作出新的贡献。具体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如下:

一、先进集体

节水节电办公室

二、先进个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寿辉、王家云、李云富、杨明、俞双恩、胡忠平

 

 

 

 

 

 

 

后勤管理处

二○○八年七月一日

 

 

 

 

主题词:表彰 节水 通知

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           2008年7月1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