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7年度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393

 

 

河海后[2008]3

                                                            

 

关于表彰2007年度健康教育工作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单位:

开展健康教育工作是保证学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增强防病能力、保障教学、科研正常进行的有力措施。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医院领导直接关心和具体指导下,经过校医院疾病预防控制室与学校有关部门的努力和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2007年度健康教育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更好地开展2008年健康教育工作,争取在原有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经学校健康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2007年在健康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个人给予表彰。表彰人员名单如下:

柳岱青  校医院疾病预防控制室

杨会敏  校医院疾病预防控制室

   农业工程学院(学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

   商学院(学生)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校的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成绩。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为不断提高学校的健康教育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河海大学健康教育领导小组

后勤管理处(代章)

二○○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主题词:表彰 健康 教育 决定

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           2008年6月25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