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7-05-24浏览次数:420

近日在市政府礼堂召开了全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获得了2001―2006年度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校医院温毅同志获得“无偿献血促进奖”。
南京市副市长许仲梓、卫生局局长陈天明等有关领导人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开展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总结了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实现了从有偿到无偿的快速、平稳过渡,涌现出一批积极参与、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充分肯定了大专院校在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许副市长号召全市人民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更全面、更深入地开展好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为我市无偿献血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我校在历年的无偿献血工作中,由于学校领导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取得了很大成绩。这项荣誉的获得,是河海大学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市献血领导小组对河海大学献血工作的肯定,我校将继续在全校师生中宣传无偿献血工作,弘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和谐南京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