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校本部篮球场局部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10浏览次数:1880

1、招标人 河海大学 建设项目校本部篮球场局部改造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国拨专项资金,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

2 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1号校园内

2)初步发包方案编号:wxzb201201           

4、本招标工程共分 个标段,招标内容如下:施工阶段、保修阶段

1)建设规模:八片篮球场禁区及三分区内硅PU面层局部维修

2)结构类型:砼基层上铺设9mm复合型硅PU面层(底层6mm橡胶颗粒、面层3mmPU

3)工期要求:30   

4)单位工程估算价:12万元

5、报名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体育场地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2建造师资质要求:具有注册房屋建筑专业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证书

6、资格后审条件中需提供的主要材料:①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建造师资格证书;②企业业绩证明资料等

注:资格后审过程中的有关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投标申请人必须提供原件核实。

7、报名方法:

(1)投标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到下列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地址: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维修科(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河海馆717室)

(3)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 2012 4 9 14  时至2011 4 14 16时止,上午 9 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2   30   分至 5   0   分。

 8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9、其他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 300.00/套(含招标文件费用,不退)

联系人:刘老师、宋老师

  话:025-83786477                   

招标人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

邮政编码:210098

                                 

2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