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水利馆电力电缆敷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6-01浏览次数:7700

一、招标人:河海大学 建设项目水利馆电缆敷设工程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教育部修购专项资金,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人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西康路1号校园内

2、初步发包方案编号:

3、工程内容:敷设520YJV0.6/1KV3×2401×120电力电缆

4、工期要求:15

5、单位工程估算价:30万元

四、本招标工程招标内容如下:施工阶段、质保阶段

五、报名资格条件:

1、施工企业电力安装许可证

2、施工人员电工证

六、资格条件中需要提供的主要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

3、电力安装许可证

七、报名方法:

1、投标申请人请持《单位介绍信》到下列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2、现场报名地址:河海大学后勤管理处供配电中心(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图书馆东面小山坡上)

3、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现场投标报名的时间:自201061日至201062日止,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230分至500分。投标申请人在现场报名处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八、资格审查方法:

1、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为潜在投标人

2、资格预审合格条件如下: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电力设施许可证

3)电力安装企业资质证

4)企业近三年内承担过单项合同30万元以上的电力安装、维修改造的施工业务及工程业绩

 九、监督

1、中标结果将在公示栏中公示,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对本次招标进行监督,并对投标者的信誉和廉洁情况进行监督和举报,若对投标者的不良信誉或违反廉洁规定等行为的举报情况属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本次招标监督举报电话025-837862408378627683786255,网上举报信箱:hjwong@hhu.edu.cn;举报信邮寄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 河海大学纪委监察处,邮编:210098

 

十、其他

招标文件购买费用:300.00/套。(不退)

联系人:徐老师、朱老师

  话:025-83787487                   

招标人地址: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

邮政编码:210098

 

后勤管理处

2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