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我心——园艺栽培”耦耕园活动第一期评比结果出来了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62

 

    6月19日下午,我校后勤处举办了“绿满我心——园艺栽培”藕耕园第一期评比活动通过微信投票、照片墙展示、查看现场三个环节对6个小花园承包团队进行打分,最终评比分数由高到底依次为:少先队、春语;沁春园、李阿姨的小花园、《河海研究生》杂志社、开心农夫。参与打分的有园艺专家8人,学生30人,网络参与3101人。

    六个团队通过三个月园艺栽培实践,不仅增长了植物栽培技术,将花园从无到有,从荒地到枝繁叶茂的景象展示给大家,同时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少先队的喷灌装置、沁春园现场育苗......给评委们带来了很多惊喜。6个承包小花园团队纷纷表示:评比不是目的,只是方式,通过评比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继续呵护“藕耕园”的一花一木,扬长避短,与“藕耕园”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