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75

     325日下午,后勤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全体领导班子,后勤处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首先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历次开展的党内集中教育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通过历次学习教育,全党全社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上,曹继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他指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注意两点,一是工作安排,要以时间为基本线索,结合不同的阶段开展相应的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实现学做结合,后勤战线的每位党员,要做到围绕师生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实实在在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上来,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围绕后勤党工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后勤处各位领导、各支部书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康红强处长指出,首先,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应根据校党委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方案、统一步调,每个学习阶段中所有点到的环节都要落实到各个支部中去。在每个学习阶段结束时,要及时进行总结,实现工作成果体系化、制度化、规范化。其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体现后勤的政治站位、后勤保障对学校的支持支撑等角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三个学习阶段的不同特点开展一些专题培训,体现学做结合,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其他处领导,各支部书记一致认为后勤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全面,纷纷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后勤党工委制订的工作方案,进行广泛动员。除了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外,结合支部的特点和具体业务,设计开展一些体现后勤特色的“自选动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效。



                                               (文/王健  图/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