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5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学党史、办实事”落地见效,4月9日下午,后勤党工委在河海馆4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关于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主持,后勤处处长康红强副处长姚文贤、学生处副处长汤鸣鸿、团委副书记李维、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研究生会、学生会、校长学生助理团、学院2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就近年来学校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通过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更新观念、主动服务,师生对校园生活的满意度逐年提高。同时,在师生关心关切的有关餐饮、物业、绿化保洁、水电服务、维修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面仍有一些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对于老师和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后勤处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一一给予了现场解答和记录,并表示后勤将认真对待师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一条建议,能够立即整改的,将立即进行整改,对已经列入计划的,将抓紧实施,对暂时由于条件所限不能整改的,将进行充分论证,列入后期的重点工作予以逐步改进和完善

曹继平书记在主持座谈会时就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总体思路在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近年来学校为改善师生的校园生活条件,在餐饮、物业、校园环境、水电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基础设施改造,引进了一些优质的社会服务企业,也出台了许多相关管理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针对这些问题,一方面后勤部门会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改进,另一方面也在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康红强处长、姚文贤副处长就近期正在实施的西康路校区热水进公寓项目、部分宿舍晾晒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曹继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期待广大师生继续关心支持后勤工作,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推动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