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50

426日,后勤党工委开展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后勤党工委组织员参加了会议。河海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后勤党工委曹继平书记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报告了后勤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开展情况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曹继平书记、孟颂副处长分别以“长征精神”“红岩精神”为主进行了领学,与会同志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结合工作依次谈了学习体会。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枫后勤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并传达了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最后,曹继平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学习任务,按照既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能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