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93

4月28日上午10时,后勤党工委在科学会堂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沈蓓菲老师应邀为后勤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主题为《延安时期中共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经验与当代价值》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后勤党工委曹继平书记主持,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工近60人参加了报告会。

1921年7月1日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广泛探索,取得了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延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严格管党治党,在廉政建设的观念与实践层面紧抓取得显著成效,受到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誉。沈蓓绯副教授从百年党史的自我革命角度,对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经验进行了深度介绍。全场讲座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对于今天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让与会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有了更深刻理解。

曹继平书记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廉政底线,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勤政廉政,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张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