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为抗疫助一臂之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63

        421日,校医院党支部分别在校本部和江宁分校开展为抗疫助一臂之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锤炼党性修养、实现“学做结合”的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党员医护人员走进学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作为志愿者为师生员工进行引导、分流、咨询、登记等服务,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普及健康防疫知识,赢得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在完成学校接种任务的同时,党员谷香兰医生和李萍护士还主动志愿加入到支援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疫苗接种点工作,受到南京市鼓楼区卫生局点名表扬。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后勤处处长康红强深入到接种一线,向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推动了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也使校医院党员医护人员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河海大学抗疫工作助一臂之力。     (唐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