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见行动”节水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14

5月9日,后勤处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学党史、见行动”为重点任务,与学校3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后勤处康红强处长参与了本次活动,他谈到,“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能效管理也一向是后勤处的重要工作内容。后勤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应该率先垂范,学做结合,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意识。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学做结合”的理念,充分发扬“水润万物”的奉献精神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与学生志愿者共同发起节水倡议,号召大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网络阵地宣传节水用水的科普小知识,强化全民的节水意识,同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强化节水措施,落实节水行动。

本次志愿活动有效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节约用水,把节水理念转化成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为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姜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