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积极参加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88

20215月9日至5月15日,是我国第30个“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

5月9日上午,由江苏省住建厅、南京市水务局主办,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金陵图书馆共同承办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南京金陵图书馆举行。

河海大学组织了13名后勤党员志愿者及20名环境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赵移飞同学担任了本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她向大家发出节水倡议,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节水其实很简单。我校学生志愿者还表演了诗朗诵《水之殇》,告诉大家节水的重要性。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其他10所在宁高校的大学生节水志愿者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最后,大学生志愿者在节水励志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还向大家进行了节水器具及节水技术的展示。

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家园,节水行动永远在路上!(文/宋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