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来我处调研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36

 2021年5月12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璇一行3人来到河海大学后勤处,学习调研我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后勤处康红强处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康红强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王璇总经理助理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的基本情况、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康红强处长代表后勤处向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后勤处组织架构、业务布局、运行管理模式等基本概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按照“选择后勤、监管后勤、服务后勤”的理念持续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降低自办后勤比例,通过规范的招标采购途径,引进优质企业承担后勤业务,同时加快后勤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后勤稳定持续发展,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校后勤在岗位设置、人事管理、薪酬体系、项目招标、合作机制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特色,并重点围绕餐饮管理、物业环境优化、交通服务、幼儿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调研组对我校的后勤服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这次调研对南医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文/张潇潇  图/萨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