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医院举办致敬新时代白衣天使 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594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医护人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512下午河海大学医院举办致敬新时代白衣天使“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后勤处领导及部门科室负责同志校医全体医护人员退休代表参加了活动。

庆祝大会上,后勤处康红强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肯定了校医院学校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每名医人员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医院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为学校医疗服务工作和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医院院长华明亚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护士表示节日的慰问与诚挚的祝福希望全院护理人员更新服务理念,苦练服务技能,继承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做好医护工作,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

据悉,一直以来,校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协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此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医护人员的表率作用突出,受到一致好评

在庆祝大会后,全体护士一起重温了执业誓言,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展示了防护服穿戴、急救包扎等医护技能,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后勤处党工委、后勤处的坚强领导,部门科室的大力协助将激励医护人员传承红色精神,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好全校师生员工医疗健康服务工作。

                       (文:唐纯/图: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