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 重走长征路 践行初心使命——河海大学后勤党工委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17

2021521日,后勤党工委的40多名党员前往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参观学习,组织开展“重温党史 重走长征路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体验2.5公里的微缩长征之路,参观党史国史教育馆,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之精神,曹继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全体党员砥砺前行之信仰。

在长征广场,大家换上红军装、踏上长征路 沿着崎岖山道,重走长征路、回顾长征史,依次通过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7个微缩场景,充分体验了红军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吃尽千辛万苦的长征历程,享受最终胜利会师的喜悦!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抗战文化墙、雷锋纪念馆、兵器展览区等场馆场地,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党史国史教育馆,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的升华、精神的洗礼,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使命,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文、/方玉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