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75

526日下午1400,后勤党工委在河海馆402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勤处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科(中心)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工委曹继平书记主持。

 曹继平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河海大学委员会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河海大学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就后勤党工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进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中的政治功能;三是深化后勤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健全权力运行监控机制。  

曹书记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一定要与提升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能以业务工作弱化党的建设,也不能脱离业务工作来抓党的建设。后勤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书;要将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融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图:张潇潇     审 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