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医院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87

    6月21日,河海大学医院党支部在新疆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毕霞教授应邀为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带来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一“学史力行”篇》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华明亚院长主持,全院党员干部近3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毕霞教授从"知行合一,学史力行的哲学基础;学以致用,提高五方面认识;躬身实践,抓紧四个着力点。"等方面阐述了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全场报告会引经据典,让与会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以破解知行“两张皮”难题有了深刻的理解。

    报告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必须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做好学校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筑牢校园防疫堡垒,守卫师生健康防线。(文/唐纯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