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语明校长助理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83

    6月29日下午,校长助理周语明以《学党史 强党性》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勤处和资产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科室科长、教师党员代表共30余人现场聆听了党课。

周校助首先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关键词切入,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接着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党的自身建设三个角度对百年党史进行了高度概括;最后,深入分析了党性修养的内涵,指出共产党员应该全面提升理论、政治、作风修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与锤炼。周校助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中共党员都应该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者纷纷表示,周校助的专题党课全面深入、系统透彻、深入浅出,让大家对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和精神内核有了全面理解,作为共产党员,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提升工作效果的强大动力,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