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11

10月14日下午,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在闻天馆209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师生代表关于学校后勤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细落实。后勤党工委、后勤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康红强处长主持。

康红强处长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定期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是后勤职能部门与师生建立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这种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所需所盼,进一步找准改进工作的突破口,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所做大量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也围绕自己或周围师生在餐饮、维修、物业、环境、水电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对于老师和同学反映的问题,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当场予以了回复,向大家通报相关情况,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时间表等。

后勤处与会领导也分别与师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将认真对待师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一条建议,并根据各自分工情况,责成相关科室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对于条件不成熟的要进行充分论证,列入今后的工作计划加以解决,尽最大努力围绕师生需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党工委曹继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感谢与会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帮助,并指出学校历来重视师生的意见建议,后勤部门将一直以师生满意度为标尺,畅通意见建议沟通渠道,主动了解师生需求,并根据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着力解决大家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文/王健、毛颖颖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