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参观张闻天陈列馆、校史馆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6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实地研学,教育引导后勤广大干部党员教工进一步深入了解河海的悠久历史、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同志们的集体荣誉感、爱校荣校意识,1124日,后勤党工委组织60余名党员教工参观了校史馆、张闻天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进入张闻天陈列馆,通过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展板介绍,重温张闻天同志的先进事迹,探寻张闻天追求真理、捍卫真理、献身真理的生涯,感受先辈为民族的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奋斗一生的伟大精神。随后,大家来到校史馆,依次参观了 “老河海时期”“华水时期”“新河海时期”3个展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河海大学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张闻天陈列馆、校史馆,前辈们几经风雨负重奋进、志在超越的宝贵精神深刻地烙印在了大家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被张闻天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胸怀坦荡、廉洁自律的精神所打动,被一代代河海人共同缔造的河海百年辉煌成就所振奋,这将永远激励全体后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在新时代奋勇向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作出力所能及的新的贡献。

    


                                                (文:张潇潇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