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保障处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613

 12月3日,后勤党工委在河海馆4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学习会由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主持,后勤党工委委员、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组长秦进东、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长李枫一行列席。

 

 学习会上,后勤党工委曹继平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简要解读,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指出《意见》的出台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后勤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

 

 接着,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交流发言,大家贯穿主题主线、聚焦主流本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畅谈认识体会,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意见》中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五个强化”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曹继平书记就后勤党工委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强调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学习,勇于担当作为;要着眼长远未来深化学习,着力推进自我革命;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紧扣中心工作,把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脚点,持续推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根本、最现实问题的不懈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张潇潇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