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2021年度“河海大学最美餐饮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9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岗敬业和务实奉献的时代精神,树立服务育人先进典型,根据后勤党工委《关于开展 2021 年度后勤优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河海后勤工委〔2021〕14 号)的文件精神,2022年1月6日,后勤处举办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2021年度“河海大学最美餐饮人”评选活动,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餐饮单位参加了本次评选。

评选中,各餐饮单位紧密围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主题,以PPT形式图文并茂的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将厉行节约的理念贯彻到餐饮管理工作中,讲述了被推荐人在宣传、食材库存、切配、烹饪、售饭、售菜和厉行节约等方面爱岗敬业和务实奉献的感人事迹,分享了本单位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的亮点工作和管理经验。经评选,石智华 (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11人荣获“河海大学最美餐饮人”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是进一步落实《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是河海大学餐饮单位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阶段总结。通过评选,各餐饮单位对“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理念和如何贯彻执行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为做好校园食堂的厉行节约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文/姜爽 审核/曹继平)

评选现场

汇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