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4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总结、全面巩固、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1月15日,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在河海馆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办主任李枫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作后勤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后勤处处长康红强主持会议。

曹继平书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党工委、后勤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在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后勤实际,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一是高站位严标准,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一盘棋”;二是多层次全覆盖,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后勤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全方位多角度,营造奋斗新时代浓厚氛围。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后勤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自觉性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枫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后勤党工委、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后勤党工委、后勤处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分类指导、学做结合、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他指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希望后勤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做好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盼。 

康红强处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一年来悉心指导的衷心感谢,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后勤党工委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后勤各党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文/张潇潇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