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后勤2021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728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岗敬业、务实奉献的时代精神,展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活力和风采,后勤党工委、后勤处于2022年1月14日下午在江宁校区召开2021年后勤年度优秀表彰大会。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周语明、后勤处领导班子、后勤干部职工、社会化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康红强主持。

会上,后勤党工委书记曹继平对后勤处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为学校后勤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后勤人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康红强处长宣读了2021年度后勤优秀评选的决定,共计表彰了55名后勤员工和13个优质服务企业,与会校领导和后勤处领导为受表彰的后勤员工和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优秀员工和社会化企业各一名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享平时在后勤服务工作中经验,并承诺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配合学校打造让师生满意,让老师放心后勤服务。

    最后,周语明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在后勤岗位上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广大后勤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后勤处2021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助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餐饮、物业、校园环境、水电管理、医疗保健、幼儿教育等方面都呈现新的气象,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后勤党工委、后勤处深入研判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后勤员工,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勇气,“抓铁有印,踏石留痕”的干劲,奋力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后勤及社会化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负期望,把校领导的关心化作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动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一流后勤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方玉霞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