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生态园博·绿色生活”的游园踏青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58

为丰富后勤女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后勤女职工的精神风貌,过一个欢乐、健康、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3月10日下午,后勤分工会组织35名女职工前往江苏园博园开展“生态园博·绿色生活”游园踏青活动。

当天风和日丽,女职工个个精神抖擞,在春日的暖阳里信步踏青,一起游览了江苏园博园崖畔花谷、时光艺谷、苏韵荟谷、云池梦谷四大精美花园,同时参观了十三城市展园可口可乐博物馆、相机博物馆、先锋书店等特设展馆,或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或不畏艰险登高望远……欢歌笑语洒满整个园区。

下午8点,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踏上返程的归途,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在游园赏景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营造健康积极的后勤文化氛围。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去,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


                                               (文/方玉霞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