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62

10月18日,后勤党工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后勤党工委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工委书记、后勤处处长曹继平主持。

曹继平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引领中国前进方向。

朱倬然副处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创新思想进行了领学,以如何理解“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中国式现代化”两个新表述为切入点,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因具备勇于自我革命的特质而永葆生机,中国必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绘就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其他与会者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将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曹继平书记表示,后勤党工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积极组织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后勤干部教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图文/张潇潇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