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77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继承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能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10月中旬,后勤党工委组织党员分批参观“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河海”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5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全部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10月18日,后勤党工委书记、后勤处处长曹继平带领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由纪委办、宣传部联合举办,共设计了廉风永传、强基固本、启智润心、筑牢阵地、品牌创建等五个版块,深入挖掘了河海百年办学历史中的廉洁元素,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通过参观学习,后勤党员对学校在百年办学历史中的廉洁建设的经验和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的重要论述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传统,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员廉洁修身、崇德尚廉的思想根基和道德操守。

后勤党工委也将结合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拓展多元廉洁文化载体,在后勤干部教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廉洁教育融入日常,取得实效。(图文/萨芝宁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