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后勤处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 教工餐厅服务工作提升交流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25

为了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后勤餐饮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教工用餐幸福感,10月26日-27日上午,后勤处第一、第三党支部会同校工会分别在西康路校区、江宁校区的教工餐厅召开服务工作提升交流会,校工会、后勤处第一、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各分工会教工代表及食堂项目经理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前,由食堂项目经理带领大家参观食堂后场的餐具消毒间、荤素菜加工间、备餐间、成品间,讲解了食材从浸泡、清洗到制作全过程步骤,教工代表认真查看了现场。

交流会上,教职工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现场查看,家更深层次了解食堂工作不易,多了一份理解和安心,食堂原材料质量好、整个操作过程干净卫生,食品安全有保障,但也提出菜品多样化、标准化、健康化的意见。食堂项目经理也现场表态,对于集中性问题如江宁校区增加水果、面食等立即兑现,对于合理个性化问题列入计划日程。

最后后勤处朱倬然副处长介绍了我校食堂建设及经营的相关情况,在学校领导支持下,教工餐厅环境提档升级,设施设备更新换代,运行安全和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现在我们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服务提升上来,力争做教工满意的餐饮,希望代表们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将看到和听到反馈给其他教工,同时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广泛吸纳师生的宝贵意见建议,促进饮食服务水平提升,满足师生多层次、多样化餐饮需求。(文/高晓娟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