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引路新征程——幼儿园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729

1019日幼儿园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支部书记刘海燕领读,强调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随后支委分别对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领读。深刻认识了“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经历的“三件大事”的深刻意义。每位党员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催人奋进,要在党的旗帜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心往一处想、劲往处使,不忘初心、带领幼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用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1026日召开了全体教师、保育老师、后勤人员的政治学习,幼儿园支部书记刘海燕组织了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专题学习,围绕“中国的科教兴国战略”进行重点学习。教师代表陆燕、桂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学前教育一线教师,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必须坚定不移地朝着党的教育方向前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幼儿。后勤保育老师代表孙峰秀说,身为河海大学幼儿园一位保育老师,要做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加强素质教育理论学习,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树立育人为本的思想,用我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料理着孩子的日常生活,培养幼儿的良好习惯。(图文/曹 俊、金文怡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