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讲《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党课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81

2022年10月24日,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唐纯在早会上为校医院全体党员及医护人员讲授了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专题党课。唐纯书记分别从报告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第九部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中,摘选出涉及卫生健康的内容,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带领全院医务人员进行了逐句学习,教育引导医护人员持续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修身立德,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医疗卫生工作中,做好师生的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二十大精神,师生健康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图文/谷香兰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