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党员活动室投入使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57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后勤党工委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按照“抓好党建,引领后勤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严肃活泼,简洁温馨”的原则,加强阵地建设,新建党员活动室,为党员教育管理打造新阵地。日前,党员活动室建设已全面完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党员活动室内部环境以党旗、入党誓词为中心,分别设置“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支部工作职责”等展示牌,另设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进的我们”和“职工之家”三处标识,内容丰富,色彩醒目,布置整洁、朴素,营造出团结温馨的氛围。除此之外,活动室还按要求配备了会议桌椅、壁挂式陈列架、地柜、投影仪等家具设备,充分保障党建教育培训需求,为党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活动阵地。

 

后勤党员活动室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是后勤党工委落实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整改举措,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载体,增强了党员教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基层党建标准化程度,将进一步推动党组织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后勤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图文/张潇潇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