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开展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餐饮服务质量,119日,后勤处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餐饮单位项目经理和党员及学生代表开展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餐饮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大家深入西康路校区学生城食堂进行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检查。大家从食堂的食材送货环节入手,对食材仓库、食材粗加工间、食材烹饪间、后厨冰箱冰柜、售饭台、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方面进行了逐一详细的检查;同时,对食堂的燃气管道、油烟排放系统和各类电器等生产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交流中,与会人员根据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日常就餐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经交流,主要问题是食堂卫生有待进一步提升、菜肴品种有待更新和菜肴性价有待提高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餐饮单位项目经理进行了逐一解答,能立即整改的马上完善,不能立即整改的会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和计划;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支部党员和餐饮单位党员进一步强化对学校所有食堂的监督管理。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畅通了餐饮服务沟通渠道,为有效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奠定了一定基础。(文/姜爽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