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物业环境、零星维修、饮水机洗衣机自助服务 管理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服务质量,促进社会化服务企业之间的交流,提高师生服务满意度,11月9日,后勤处召开物业环境、零星维修、饮水机洗衣机自助服务管理工作交流会议。处领导,后勤处相关业务科室、中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师生代表,物业环境、零星维修、饮水机洗衣机自助服务等社会化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处长赵冰主持。各社会化服务企业就各自基本情况及服务内容进行了汇报,珠海市丹田物业作了题为“规范化管理、亲情化服务——宿舍日常管理分享”的主题汇报。在座谈交流阶段,校内相关部门、师生代表纷纷发言,对物业环境服务、零星维修服务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后勤党工委书记、后勤处处长曹继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服务定位,强化主人翁意识;二是要加强与师生、职能部门间的沟通,提升沟通技能和服务水平;三是要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不要留“尾巴”;四是抓好安全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五是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不放松,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共同守护好校园。

此次工作交流会议是后勤党工委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的举措之一,也是拓展收集师生意见建议的渠道,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间的沟通合作,推进与服务对象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技能的重要手段。(文/王健 审核/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