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办餐饮人员生产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文件要求,切实增强餐饮员工的燃气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食堂的安全生产能力,1122日,后勤处特邀南京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综合服务事业部主任汪洋做了题为《燃气安全培训》讲座,后勤处分管领导、饮食科相关人员、所有食堂的项目经理和档口负责人及食堂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环节,汪主任从燃气基本知识、“安全”理念导入和安全管理相关知识及案例分享三个方面入手,结合食堂实际运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全面细致的介绍了燃气使用方法、燃气使用注意事项和如何妥善处理突发情况,重点解读了2020版《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中关于落实燃气经营者安全责任、强化用户端管理、加强对燃气燃烧器具配件的质量监管和推进建设燃气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新增内容。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日常燃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汪主任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燃气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对如何应对突发情况有更清晰的认识,为扎实做好食堂的生产安全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文/姜爽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