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33

11月30日下午,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赵冰以领学形式,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

随后,支部书记赵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人民观——以淮海战役为例看“民心所向”》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始终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什么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后勤工作相结合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授。

参加学习的党员聚精汇神,认真听讲,专心笔记,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以河海后勤人的人民观——以为河海师生员工服务为已任,创造更多幸福美好,用“三度”为师生创造更多幸福美好。用河海美度去愉悦师生,用河海速度去取信师生,用河海温度去感动师生。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投入到后勤服务各个工作点位上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图文:沈志猛 审核: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