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办食堂伙食原料送货服务标准培训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83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高校后勤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指导意见》(苏高后协[2020]10)文件精神,切实做好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堂伙食原料送货的服务质量,16日,后勤处举办了食堂伙食原料送货服务标准培训会,后勤处副处长朱倬然,饮食管理科相关人员及南京蒸腾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食堂伙食原料供货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饮食管理科长紧紧围绕食堂伙食原料供货合同、《河海大学食堂原材料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后勤党工委和后勤处联合发布的《告全体后勤合作企业书》和食堂食材伙食原料网上订购系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他要求大家一定要严格遵照供货合同和相关办法的服务要求做好食堂伙食原料的送货工作,严格按照后勤党工委和后勤处的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朱倬然副处长在总结中强调,食堂的保供稳价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学校稳定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一定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技能;一定要做好保供稳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学校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食堂伙食原料送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进一步提升食堂伙食原料送货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图文/姜爽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