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9

    3月1日,后勤党工委邀请河海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世虎教授给后勤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

黄世虎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的框架和理论逻辑,重点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化的内涵和特点,即中国共产党中国式现代化的领导力量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立场共同富裕中国式现代化的价值指向独立自主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原则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贡献

黄世虎教授的宣讲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过聆听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后勤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拓展深度、延伸广度,更好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师生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勇于担当,及时解决师生关切的后勤保障方面的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工作。

    曹继平书记主持会议,后勤处约60名党员聆听了此次宣讲。(文/方玉霞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