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全国节水办张清勇副主任一行 莅临我校指导节水工作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月28日,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张清勇率队来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郑在洲、江苏省水利厅节水办副主任杜芙蓉、南京市水务局副局长葛玲等陪同。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校长助理周语明,以及后勤处、实验与分析测试中心、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能源与电气学院、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陆国宾主持,他对张清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语明就学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作了汇报。

 

张清勇充分肯定了我校节水工作,对我校在管理节水、技术节水、科研节水、教育节水中的积极举措表示赞赏。张清勇希望,河海大学要继续充分发挥水利学科优势,巩固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全国高校节水的“排头兵”,为节水事业贡献河海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用水计划、农业节水、用水计量、节水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张清勇一行还参观了水利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听取了学校科研用水循环系统的情况。(文/图:李敏 宋金辉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