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举办常州新校区食堂经营服务方案座谈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师生的实际就餐需求,切实提升餐饮服务质量,4月11日,后勤处举办了常州新校区食堂经营服务方案座谈会。后勤党工委书记、后勤处处长曹继平,后勤处分管领导,饮食管理科相关人员,机关党委、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科、学生校长助理团、学生伙监会等师生代表及常州新校区A9、D8和F3三个食堂的中标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生代表立足就餐需求畅所欲言,主要从食堂功能布局、食品卫生、菜肴品种、 菜肴价格和餐饮服务等五方面着手,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针对师生代表提出的建议,三家中标单位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师生的实际需求为着力点,综合考虑师生建议,进一步完善食堂经营服务方案,全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

曹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各中标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在扎实做好食堂的基本大伙的基础上,努力满足师生就餐的多样化需求;要进一步细化师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将其作为调整食堂经营服务方案的重要参考依据,要在做好食堂安全卫生的基础上,全面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食堂中标单位对学校的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师生实际需求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进一步完善食堂经营服务方案和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奠定一定基础。(文:姜爽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