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参观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五届展会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于412-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412日下午,后勤党工委书记、后勤处处长曹继平带领后勤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管理人员一行30人前往观展,现场调研了解后勤数字化、智慧化建设的相关设施设备、智能体系、服务技术及应用场景。

本次展会以数字化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校园后勤管理服务,展示规模达到26000平米,打造了智慧餐饮、智慧公寓、安全通行、绿色能源、解决方案5大主题展示区,所展示的众多前沿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家纷纷驻足参观。大家通过讲解人员专业的方案介绍、产品动态展示、丰富的互动体验,深入、直观地了解各种产品及服务的功能特点。

本次展会呈现了科技赋能智慧后勤的管理变革,描绘了未来智慧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通过参观,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大数据时代下教育后勤先进理念和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未来校园科技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的转型升级也有了更美好的期待,也进一步激发了立足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张潇潇  审核/曹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