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赴扬州大学调研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3

为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4月25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孙彦歆、赵冰一行赴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调研学习。综合科、质量监督科、物业环境科、维修管理科、河海物业服务中心及部分社会化服务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兼后勤党总支副书记王江兵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优质社会化服务企业遴选、后勤管理服务的质量监督和考核、满意度调查方式、校园环境治理、维修管理过程控制、校园节能管理、高校后勤服务育人模式和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收获了有益的启发和经验,也为我处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推进后勤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方面,提供了先行思路。(图文/沈志猛 审核/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