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圣火,弘扬渡江精神——记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及团支部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52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思想道德修养,激励引导广大教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不忘初心、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民族精神。河海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及团支部共同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圣火,弘扬渡江精神”的主题活动。5月10日下午,我园全体党支部及团支部成员来到了渡江胜利纪念馆,回味这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刘海燕老师对全体参观的党、团员教师进行动员致辞,引导和激励教师们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职责,尽情绽放芳华。

纪念馆前停靠着一艘“京电号”,提醒着大家渡江战役胜利和南京解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书写的伟大革命的恢宏篇章,是留给我们的一笔宝贵的历史财富。党支部同志和团支部青年们纷纷上前留影纪念,感受那份胜利的光荣和喜悦,同时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朝着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

通过此次参过学习,党员同志和青年团员们被渡江胜利纪念馆特明鲜明的红色文化所深深吸引渡江战役的硝烟已远去,可新时代的大江大河已在眼前,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也必须弘扬坚定信念,敢于胜利。的渡江精神。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用实际行动振兴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陈愉 审核/朱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