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象 强内涵 聚人心 促业务 ——校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布者:萨芝宁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塑形象、强内涵,在后勤党工委指导下,校医院组织开展了护士节庆祝活动。后勤党工委书记、处长曹继平等处领导,校医院原院长华明亚应邀出席活动,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

后勤党工委书记、处长曹继平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向校医院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处长朱倬然在致辞中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南丁格尔”精神给予高度赞扬;接着校医院院长杨静静发表讲话,回顾了全体医护在三年疫情防控中的付出和成绩,并期待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建功新时代。校医院支部书记、护士长唐纯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达到“塑形象 强内涵聚人心促业务”的目标。

文艺节目环节丰富多彩,一支《病毒走开》舞出了大家抗疫三年多来的心声。一曲《春暖花开》表达了抗疫取得胜利、生活回复常态的喜悦。《东方舞》精湛的舞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人间烟火》优雅的舞姿,醉人心扉。《小鸡恰恰》幽默搞笑,欢乐无边。《又见炊烟》,袅袅烟火,最抚人心。备受期待的《旗袍秀》扬古韵新风,沉淀时光之美。欢快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那件件白衣是今天最闪亮的星。最后,护士节庆祝活动在一曲京剧《红梅赞》中圆满落幕,傲雪的红梅让我们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的精神;珍惜当下,弘扬民族文化。

本次活动受到参与者广泛好评,校医院党支部支委谷香兰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医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今后支部将结合主题教育,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卫生服务、保障师生健康、促进后勤发展的具体行动。  (图文/谷香兰  审核/曹继平)